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经纪人否认“郭富城春晚节目被毙”系炒作:无端抹黑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8 10:12:3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经纪人否认“郭富城春晚节目被毙”系炒作:无端抹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1月28日电 针对有关“郭富城春晚节目被毙疑炒作”传闻,昨晚,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回复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称该消息是“无端抹黑”,此前团队从未发表过任何关于央视春晚节目的言论。

  据《成都商报》报道,2016年是中国传统的猴年,在即将亮相的央视猴年春晚上,“猴”元素自然不可或缺。不久前有消息称,在老版《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的六小龄童将和郭富城一起上春晚,双双以“齐天大圣”的扮相登场,但遗憾的是,节目被毙。

  对此,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一直没有邀请过六小龄童和郭富城。”对于网络上掀起的这股风浪,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应该是有人在炒作和推动。而六小龄童本人也表示,自己并未接到过央视春晚的邀请,此前传出他上春晚的消息纯属假消息,“上不上春晚都没关系,我很淡然,有没有我,这台晚会都很精彩。还是那句话,我是央视的人,需要我的话,我义不容辞。”

  之后,又有微博网友发文,指关于六小龄童上春晚的消息都是郭富城团队在捆绑炒作,目的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电影。

  对此,中新网记者与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取得联系。对方表示,郭富城在《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组完成首阶段拍摄,现正带伤宣传《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由于不久前因拍戏脚部意外扭伤,郭富城正在休息恢复,现在先完成电影宣传工作,春节过后将带伤拍摄剩余戏份,近期无法参加任何演出,小美表示:“郭富城一直专业地面对工作,对于无端被抹黑,深表遗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