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李心洁怀双胞胎 彭顺出轨对象送祝福:恭喜(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8 08:48:3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李心洁怀双胞胎 彭顺出轨对象送祝福:恭喜(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心洁怀双胞胎彭顺出轨对象送祝福:恭喜(图)
李心洁夫妇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李悦彤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刚度过40岁生日的李心洁,昨日与老公彭顺在微博报喜,公开李心洁怀双胞胎喜讯。

  李心洁与彭顺相恋7年,2010年结婚,结婚后李心洁一直视彭顺与前妻所生的女儿如己出,2014年又原谅老公的出轨行为,如今再甘心为对方做高龄产妇怀双胞胎,外界纷纷赞其是“绝世好老婆”。

  据悉,2014年彭顺与女演员李悦彤(Liddy)发展婚外情,之后,李心洁选择原谅丈夫,二人最终跨过婚姻低谷。昨日,有媒体联络李悦彤,她得知消息后,向二人送上一句“恭喜!恭喜”的祝福,其他则不回应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