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李心洁怀双胞胎梁咏琪祝贺 老公彭顺曾出轨(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8 07:59:3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李心洁怀双胞胎梁咏琪祝贺 老公彭顺曾出轨(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心洁怀双胞胎梁咏琪祝贺老公彭顺曾出轨(图)

  李心洁刚刚过40岁生日

  刚刚在1月23日度过40岁生日的李心洁,即将迎来人生另一个新身份:今年要当妈妈啦!1月27日,李心洁在微博公布怀上双胞胎的喜讯,称:“新的一年,我们带着满心的喜悦迎接两个新生命的到来。”好姐妹梁咏琪随后转发微博祝贺,为李心洁激动和高兴。

  据了解,李心洁与导演彭顺相恋7年之后,于2010年在马来西亚完婚。2014年,彭顺曾出轨激吻“小三”,李心洁选择大度原谅男方。当时李心洁人在国外,专心照顾彭顺与前妻所生的女儿,而彭顺在香港背着老婆女儿,在商场与当时26岁嫩模李悦彤密会,其间两人肆无忌惮当众拖手、亲嘴、揽腰,偷吃被断正,彭顺被网友大骂,封为“世纪贱男”。事件曝光后,彭顺即飞往马来西亚挽救婚姻。有传李心洁得知事件后伤心痛哭,最后夫妇两人就事件一起做出回应。经历外遇风波后,李心洁表示两人更珍惜对方。

  1月27日,刚过了40岁生日的李心洁晒出一张两人牵手的漫画,公布怀孕喜讯,称:“新的一年,我们带着满心的喜悦迎接两个新生命的到来。”好姐妹梁咏琪转发微博,祝贺道:“自知道消息以来,心一直为你们激动和高兴,小宝贝们有你这个母爱满溢的妈妈,一定非常幸福!期待两只小猴子的来临!帮我亲亲大肚子喔!”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哇,双胞胎,恭喜恭喜!”“恭喜心洁!终于要当妈妈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