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优酷开启“新春季” 影像特权派好戏不停歇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7 13:48:3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优酷开启“新春季” 影像特权派好戏不停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优酷开启“新春季”影像特权派好戏不停歇

  忙碌了一整年,错过的院线大片《万万没想到》《夏洛特烦恼》《唐人街探案》,还没来得及看的韩国年度收视之王《龙八夷》,千金难求一票的德云社封箱专场都到了补课的时候。作为“影像特权派”的优酷会员在这个春节假期,不但能尊享会员片库内丰富精彩的内容,更可以连享三重好礼,福利领到手软。

  满载福气的“优酷会员新春季”,喊出了“影像特权派,猴塞礼”的口号,从1月25日起至2月29日,连续一个月好礼送不停。更加惊喜的是优酷会员还将于2月7日登上央视春晚向全国人民派发福气,当晚预计将发放数千万份现金红包!

  优酷会员“猴塞礼” 红包福袋送不停

  “优酷会员新春季”的福利派送将持续一个月,三重大礼连续来袭。

  第一重好礼:塞特权

  1月25日—2月29日,只要购买优酷季度会员即赠送一个月会员特权,购买优酷半年会员即赠送两个月的会员特权。

  第二重好礼:塞福袋

  2月4日—2月14日,购买优酷年费会员享新春礼包抽奖,100%中奖率。奖品相当丰盛,包括话费、优酷会员卡、天猫魔盒、优酷盒子、优酷路由宝。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年费会员,就有可能把奖品全部带回家。

  另外,现任会员还有重大福利:每日签到,会员免费送!签到3天获赠7天会员特权,签到5天累计获赠14天会员特权,签到10天累计获赠45天会员特权。福利超值!

  第三重好礼:塞红包

  2月7日除夕当 晚,边看央视春晚,边用支付宝“咻一咻”功能抢数千万份优酷红包,抢到者还能享有1.88元购优酷黄金月度会员的超值优惠,不到一折哦。

  影像特权派 好戏不停歇

  内容方面,这个新春优酷会员也有丰富的精神食粮看看看看不停。韩国第一天然美女金泰熙领衔主演的《龙八夷》刚刚独家上线优酷会员,该剧首集收视12.9%稳坐水木剧收视桂冠,平均收视18.27%、最高收视27.9%,实至名归的SBS2015年收视冠军之作。

  英美剧有《穹顶之下》《班克斯督查》《黑客军团》《黑色孤儿第三季》重磅来袭,这个假期提升智商全靠他们了。

  粉丝们翘首以待的《神探夏洛克之可恶的新娘》也将于2月9日独家登陆优酷会员,更有剧版《神探夏洛克》三季连放,优酷会员帮你承包了“卷福”和华生。

  国产剧《新婚公寓》《先生你哪位》《山海经之山河图》《隐秘动机》等集结上线,爱情、喜剧、玄幻、动作一网打尽,各种类型应有尽有;

  喜剧大片《万万没想到》《唐人街探案》《夏洛特烦恼》爆笑连映,更有《德云社乙未年

  封箱专场2016》《优叻个秀第一季》陪伴优酷会员欢乐开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