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磊女友陈曼媛照片曝光 揭吴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父母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7 10:32:37

  小小年纪的吴磊凭借《琅琊榜》中酷帅的飞流一角,成功跻身“小鲜肉”的行列,被无数姐姐阿姨粉追捧,人气高涨!而吴磊女友也遭扒,据悉是曾经一起拍过戏的陈曼媛,而吴磊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曝光,网友纷纷好奇,他的父母是谁?

4.jpg

吴磊女友陈曼媛照片曝光   揭吴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父母是谁

 其实,1999年出生的吴磊是童星出身,5岁时更自荐饰演了小哪吒一角。而经过10年的成长,所幸吴磊的颜值并没有因时间而改变,反倒越长越帅气。最被观众熟悉的角色莫过于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新神雕侠侣》中的小杨过,而他也因为饰演少年杨过这个角色人气飙升,被观众称为“正能量少年偶像”。

  在《神雕侠侣》这部金庸所著的武侠小说中,吴磊扮演的小杨过既聪明又调皮,甚至有一种不属于同龄人的狡黠,完全可以算是桃花岛众多小伙伴中情商智商都排名第一的学霸人物。自演过少年杨过之后,吴磊又接下了另一古装男神李逍遥的角色,俨然成为新一代古装美少侠的“承包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