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黄毅清伪造美国限制令 疑似没带女儿出国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7 07:43:3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黄毅清伪造美国限制令 疑似没带女儿出国--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毅清伪造美国限制令疑似没带女儿出国

  大反转!黄毅清疑伪造美国限制令,可能没带女儿出国

  黄奕与前夫黄毅清的狗血剧又出新续集!1月中旬,黄毅清在微博表示将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黄奕并申请保护令,会将收集到的黄奕虐女证据提交法院。1月25日晚,黄毅清曝光了疑似洛杉矶法院的限制令。然而1月26日,有网友贴出在网上搜到的一张和黄毅清晒出的公章能完全吻合的限制令,以此怀疑黄毅清晒出的限制令为假。此外,有知名公众号通过黄毅清的出境记录扒出黄毅清疑似仍在国内,并未带着女儿出国。

  黄奕早前与黄毅清离婚后,双方就曾掀起骂战,也曾上演过夺女口水战,而最终女儿铛铛的监护权被法院判给黄奕。而最近,黄毅清被曝出借探望之机带女儿出国,并指责黄奕虐待女儿。随后,黄毅清表示将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黄奕并申请保护令,会将收集到的黄奕虐女证据提交法院,并自信称黄奕没有胜算。在1月25日的微博中,黄毅清曝光洛杉矶法院限制令,从图片看出,是一张临时限制单,被保护人黄毅清,受限制人黄奕,附带被保护人女儿Alice,限制期为一个月,禁止黄奕探视女儿。不过随后,黄毅清删除此微博。26日,有网友在网上搜到了一张和黄毅清晒出的公章能完全吻合的限制令,并晒出图片,以此怀疑黄毅清晒出的保护令为假。从网友晒出图片来看,两张保护令除了日期以及几位当事人的姓名不同,确实高度吻合。

  此外,1月19日女儿生日当天,黄毅清晒出了父女二人的合照,微博地址显示的是美国洛杉矶,然而最近有知名公众号通过黄毅清的出境记录扒出,黄毅清疑似仍在国内。根据公众号曝光的信息,黄奕的女儿是在美国出生的,拿的是美国护照,但不管是用中文名黄芊玲还是英文名Alice Huang,在这段时间都查不到出境记录,而最后一次出境时间显示的是2015年10月。而从黄毅清在微博上po出的他自己的护照来看,国籍写的是China,签发的时间是2014年,疑似是美国护照,但查询后系统却显示他是中国护照,2015年4月换证,没有新证号码,同样没有出境记录。此外,女儿的监护权既然归黄奕,只是普通探视的黄毅清如何从黄奕那里拿到女儿的护照,也是疑点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