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FIRST影展为青年电影人提供项目开发、制作等资源支持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6 14:27:3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FIRST影展为青年电影人提供项目开发、制作等资源支持--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FIRST影展为青年电影人提供项目开发、制作等资源支持
图为四位签约导演。 影展组委会供图 摄
图为《黑处有什么》剧照。 影展组委会供图 摄

  中新网西宁1月26日电 (张海雯)记者26日从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组委会获悉,由FIRST青年电影展与并驰影业共同发起“并驰Lab”将联合其他合作方为电影节竞赛体系发掘出的青年电影人,选取中低成本项目,以院线为目标,从前期项目开发、制作到发行,量体裁衣配置优势资源。第一期已经签约4位从FIRST竞赛体系推选的青年导演,目前4位签约导演的项目已正式确认,并已投入前期剧本开发工作。

  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是青藏高原最大的影展,同时也是“世界海拔最高的电影展”,电影展自2006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9届。影展致力于发掘推广新生代导演,给青年导演一个电影融资平台、阐述自己电影理念的机会。此次,“并驰Lab”联合其他合作方为电影节竞赛体系发掘出的青年电影人提供全线资源支持,与尊重、热爱电影的青年冒险家并肩探索,推动实验室项目进入院线。

  据了解,幷驰影业未来将以实验室形态,每年度从国内外专业电影节竞赛体系筛选出的青年电影人中,签约数位具潜力的青年导演,选取葆有生命力和作者气质的中低成本项目,以院线为目标,从前期项目开发、制作到发行,量体裁衣配置优势资源。

  此次,“并驰Lab”第一期签约青年导演忻钰坤、王一淳、邵攀以及澳门导演周钜宏。其中,青年导演忻钰坤2013年拍摄导演处女座《心迷宫》,获得第8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导演奖,第30届华沙国际电影节华沙大奖,提名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等殊荣。

  第一期入选项目分别是忻钰坤《山野追踪》,周钜宏《天主之城》,邵攀《安静的人》,王一淳《陌生人的糖》。本期入选项目中既有犯罪悬疑类型题材,也有青春成长故事,更有时代与生活,个体与集体交织在残酷和希望边缘的有力叙事,预计在2016年至2017年陆续完成制作。

  影展组委会表示,当下中国电影市场的极速拓疆,并驰Lab将在尊重市场秩序的前提下,以主流院线为终端,填补中低成本电影作品的市场空白,发出当代青年之声。(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