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韩娱三大盛典收官 EXO与BIGBANG承包颁奖季大奖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5 17:12:3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韩娱三大盛典收官 EXO与BIGBANG承包颁奖季大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随着1月21日第30届韩国金唱片盛典落幕,意味着2015—2016韩娱颁奖季也圆满收官。在这一季的颁奖中,为了吸引眼球,各大颁奖典礼也都使出了“绝招”,从主持人、颁奖嘉宾到获奖嘉宾,亮点层出不穷。而打造“韩娱盛事,独‘艺’无二”的爱奇艺不仅垄断2015MAMA亚洲音乐盛典、KBS三大赏、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以及第30届韩国金唱片盛典直播版权,更为粉丝捕捉到独家花絮,360度为韩粉呈现不同的精彩。

  在整个颁奖季,刷爆朋友圈的便是EXO与BIGBANG的人气之争,如今看来,这两组艺人可谓承包了整个颁奖季的大奖!不管是2015MAMA亚洲音乐盛典(以下简称MAMA盛典)、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以下简称首尔歌谣大赏)还是第30届韩国金唱片盛典(以下简称金唱片),BIGBANG和EXO都有奖项争夺。BIGBANG在MAMA盛典中拿下三项大奖,首尔歌谣大赏虽未出席,但也没有妨碍他们拿奖,到了金唱片,更是拿下“音源大赏”,可谓拿奖拿到手软。EXO在这次的颁奖季中,创下连续三年拿下MAMA盛典的“最佳年度专辑奖”、首尔歌谣的“大赏”和金唱片的“唱片大赏”的历史。令他们成为韩国歌谣界的神话一般的存在。当EXO创纪录之时,BIGBANG则凭借在中国的超高人气,拿下MAMA盛典中的“爱奇艺全球年度最具人气艺人奖”和金唱片中的“爱奇艺全球男艺人奖”。

 

  竞手同台、情侣恩爱“硝烟”“粉红”精彩不断!

  除了有BIGBANG、EXO燃爆颁奖礼现场,岁末年初的这几场颁奖礼为了吸引粉丝也是绞尽脑汁,因而不少精彩瞬间令人回味。MAMA盛典中BIGBANG和EXO首次同台并“脸红”坐大腿互动让粉丝大呼看不够!首尔歌谣大赏中,继续粉红瞬间:刚刚与金俊秀宣布恋情的HANI在担任MC的同时给缺席的金俊秀送祝福,旁若无人秀恩爱。在终极颁奖盛典——金唱片现场,“男神”朴海镇搭档“女神”韩彩英,为EXO颁发唱片大赏,群星汇聚,为年终大赏。

  除了以上三大音乐类盛典,KBS歌谣大祝祭因为有众多艺人出席,热闹的场面也被网友力赞“韩国春晚”,升级为“Family Concert”果然吸睛。而由KBS主办的演艺大赏、演技大赏,也因爱奇艺买下直播版权,受到不少网友热烈追看。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演技大赏中,金秀贤蝉联“演技大赏”,在台上激动流泪。早在2010年末,22岁的金秀贤获得了韩国SBS电视台最佳新人奖,当时发表获奖感言时他说:“请大家再关注我10年,我会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不少网友也因为他的这一番话感动落泪。而“演艺大赏”由李辉才获得,不少喜欢韩国综艺的网友也认为该奖项实至名归。

  三大赏独播完美收官爱奇艺获粉丝表白点赞

  要说这几场颁奖礼、晚会的一个共同点就是都被爱奇艺买下了直播版权。不少喜欢韩娱的粉丝表示,这次是看得最省心的一次,“以往都要各处找资源,还要等翻译出来,现在可以看直播就省事多了”。由此,粉丝们也为各自的偶像刷出了爆款话题。舞台上有IDOL的精彩表演,舞台下粉丝们纷纷为IDOL盖楼,在金唱片结束的当晚,“第30届韩国金唱片”、“金唱片BIGBANG”就成了热搜关键词,而EXO的粉丝则在微博上开启了“EXO百万唱片”的话题,并成功刷到热门榜单,可见他们的超高人气。调皮的网友们还刷出了#爱奇艺你够了#话题,明为“吐槽”,实则向爱奇艺表白:“一整年的韩娱大赏直播都被爱奇艺承包了,真是有钱任性”。的确,首尔歌谣大赏和金唱片颁奖前,爱奇艺不断的和粉丝进行互动,发起送票活动,并组成“爱奇艺特派粉丝前线”邀请其现场观礼。

 

 

  当晚CNBLUE获得了“唱片本赏”,主唱郑容和也斩获“最佳演唱歌手赏”,虽有奖项入囊,但这还是让粉丝为2015年刚刚发行solo专辑《美好的一天》并取得上佳成绩的郑容和感到遗憾——未能获得“本赏”。不过就在同时,网络出现了不同的声音,表示奖项存在“乌龙”,原来有网友发现在YouTube、CNBLUE官方Twitter、韩网直播等平台上,“唱片本赏”归属为“郑容和获得唱片本赏”,粉丝们也对这一“意外事件”展开了热烈讨论,一度将话题推至榜单首位。小编也将持续关注这一事件的发展。

 

 

  一年一度的韩娱盛事落下帷幕,粉丝们也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过足瘾,作为资深韩粉的小编也希望能够在2016年看到更多精彩节目,希望连续承包韩娱颁奖盛典的爱奇艺能够给韩粉们多发福利。

  1986年-2016年,恰逢韩国金唱片30周年,再次致敬H.O.T、东方神起等影响后辈的榜样组合,祝愿韩流音乐能走的更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