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太子妃"演员身价暴涨 于朦胧被曝百万片酬接新戏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5 16:18:3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太子妃"演员身价暴涨 于朦胧被曝百万片酬接新戏--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于朦胧

  随着现象级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的爆红,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等名不见经传的主演,瞬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仅粉丝数量暴涨,商演通告也是接连不断,随之而来的则是身价、片酬的暴涨。最近,于朦胧更是被爆料,或以百万片酬出演了一部仅三分多钟的微电影。

  1月18日,《太子妃升职记》的几位主演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郭俊辰一同受邀录制了湖南卫视金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在国内录制过《快乐大本营》的一线明星可谓数不胜数,而凭借一部网络剧受节目组邀请的明星却实属罕见。《快乐大本营》门票一直是明星人气的试金石,而《太子妃升职记》主演演员录制当晚,现场票价一张最低2000元,剧组身价可见一斑。

  除去以剧组的形式出现在大众视线,几位主演亦以个人身份参与娱乐商业的合作。拿《太子妃升职记》的男一号盛一伦为例,早前便与陈学冬一同受到某品牌的邀请,出席米兰时装周。作为世界四大时装周之一,一线巨星的出席成为米兰时装周的标配,其中国内明星以范冰冰出席的次数最多,而范冰冰商演合作费用千万级别,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所以,从盛一伦亮相米兰时装周这件事来看,其身价也绝对是以N层次的倍数递增的。

  同为《太子妃升职记》主演的“九王”于朦胧,凭借温暖、阳光的形象,收获了一大批年轻观众的追捧,还被爆料或以百万片酬参与了一部微电影《从良吧青年》的拍摄。爆料称,于朦胧自参演《太子妃升职记》后薪酬暴涨,新戏“从良吧青年”主题系列短片或收获百万薪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