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春晚将进行首轮带妆彩排 媒体:王凯胡歌不会上春晚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5 14:29:3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春晚将进行首轮带妆彩排 媒体:王凯胡歌不会上春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明天首轮带妆彩排 王凯胡歌“没戏” 马天宇小品“复活”

  能上央视春晚的都是“精品中的精品”(图)

  张侠 田爽

  距离2016年农历猴年春节还有两周的时间,央视猴年春晚从上周开始逐次进行上、下半场不带妆、不带观众节目联排,还将在26日晚上进行首轮带妆彩排,届时,全体主要演员、明星、舞美将逐一登台亮相。而对于之前一直传闻的节目样态以及各路明星参演的消息,也将在明晚揭晓“正确答案”,到底春晚都有谁?新报将为读者探营,依次揭晓“真春晚”名单。

  王凯胡歌上春晚?那是不可能了!

  之前有媒体爆料称王凯、胡歌等2015年当红电视剧明星将在央视猴年春晚亮相,虽然消息“出品方”来源不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那是不可能的!记者了解到,王凯、胡歌等人的春节档期已然确定,要么拍电视剧,要么准备好春节假期与家人一同过年,没有时间上春晚。而且就在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李易峰也已确定参加央视猴年春晚,但是在之前的媒体采访中,李易峰曾表示自己会请三天假,回家陪家人一起过年,所以“上春晚”这事儿靠不靠谱还有待商榷。不过,“霓凰郡主”刘涛还将留在春晚舞台上,与其他演员同台合唱。另据透露,猴年央视春晚的开场呈现出新意,在传统歌舞表演之后,林志玲、梁咏琪和名模杜鹃将带来T台秀表演,之后她们还会有一个合唱节目。

  人气组合TFboys的节目也在上半场联排中出现,并非传闻中的与蔡国庆合唱《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而是歌曲串烧节目,三小只也将在本周的第一场和第二场带妆彩排中登场亮相。而在上、下半场联排中,蔡国庆、萨顶顶、玖月奇迹、凤凰传奇等春晚“老人儿”的节目也首次亮相,他们将在猴年央视春晚舞台上表演各自的拿手好戏。记者了解到,这些节目并未最终定型,经过上、下半场节目联排后,央视导演组已开会讨论,准备在首场彩排前调整节目样态,力求让这些“老人儿”们在猴年春晚的舞台上,使观众“眼前一亮”。

  语言类节目少?新人小品或成“黑马”

  猴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可以说是“一波三折”,8个语言类节目进入了最终联排阶段。会集了冯巩、蔡明、潘长江、岳云鹏、苗阜、王声等“精华”,值得一提的是,马天宇、关晓彤、郭冬临的小品节目“复活”了。导演组对外明确表示,今年经过千挑万选,能上春晚的自然是“精品中的精品”。

  除此之外,今年新晋央视春晚舞台的新人小品收获意外“笑果”,小品《又不严谨了》由娄艺潇、乔杉、修睿共同表演。工作人员透露,经过几次修改,节目已然成形,笑点频出,很有可能会成为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新黑马”。

  新报记者 张侠 田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