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王凯无缘央视春晚 导演组与冯巩确认剧本最终版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5 14:00:3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王凯无缘央视春晚 导演组与冯巩确认剧本最终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涛与王凯

  继央视猴年春晚上半场节目彩排过后仅一天,前天,下半场彩排便马不停蹄地在央视老址进行。冯巩、潘长江、蔡明、岳云鹏、孙越、萨顶顶等明星参与了此次彩排。据北京媒体报道,“靖王”王凯此次将无缘春晚,原本拟定的“霓凰郡主”刘涛与“靖王”王凯在猴年春晚上合唱歌曲的节目被取消。

  之前,有消息称王凯将与刘涛在央视猴年春晚的舞台上一同演绎一首有关“中国梦”的歌曲,加上胡歌也被曝将上春晚,《琅琊榜》曾一度要在猴年春晚上“大聚首”。不过在春晚直播之前,任何节目都有可能瞬息万变。“靖王”王凯的节目被突然拿下,王凯也因此无缘猴年春晚。虽然“霓凰郡主”刘涛暂时安全,将另寻搭档参演春晚,《琅琊榜》当红演员聚首春晚已成泡影。

  不过令人庆幸的是,几位语言类节目大咖的彩排似乎进行得非常顺利。“春晚劳模”冯巩虽在不久前作品遭遇大改,搭档更换成徐帆,但在最后一次审查中,导演组已和冯巩确认了剧本的最终版。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冯巩的作品演绎得非常流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