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李钟硕首尊蜡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真假难辨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5 11:30:1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李钟硕首尊蜡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真假难辨--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钟硕首尊蜡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真假难辨

  中新网1月25日电 位于香港太平山顶的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是旅客游港必到之地,展馆内展出了世界各地名人及知名影星的蜡像,自2000年开业以来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游客。1月22日,韩国人气偶像李钟硕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全球首尊蜡像揭幕。

  粉西装亮人眼球 单脚站立姿势抢眼

  当日,李钟硕一出场便面露亲切笑容,向在场的粉丝问好,惹来台下一阵阵尖叫声。

  据了解,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李钟硕蜡像,造型相当特别。首先是其服装,荧光粉红色西装,在蜡像馆中相当抢眼。而其单脚站立的姿势,更显出李钟硕好动俏皮的一面。

  不过,此前李钟硕也没有看到过蜡像成品,此次在香港揭幕蜡像,也是李钟硕第一次亲眼目睹自己的蜡像,他很开心地说,“来香港亲眼看到自己的蜡像诞生是很件荣幸的事情”。

  揭幕仪式上,李钟硕亲自揭开了蜡像的真容,看到自己的“孪生兄弟”,李钟硕非常兴奋地摆出跟蜡像一样的手势和单脚站姿,尽显模特儿功力。

  为何选择做这样的蜡像形象?李钟硕表示,自己是模特儿出身,比较喜欢颜色鲜艳的服装,因此为蜡像选择了荧光粉红色西装。另外他还想向大家展示自己好动的一面,因此想到了单脚站立的姿势。而蜡像和平手势则是他的招牌动作,李钟硕希望借这个手势,将正能量传达给所有到访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游客。

  英国雕塑团队耗时7小时精心为李钟硕量身

  据介绍,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对于蜡像制作要求极高且过程十分复杂,此次为了制作李钟硕的蜡像,特意从英国派出雕塑团队为李钟硕测量全身各项尺寸。据悉,KLOOK客路旅行,是这次活动的独家合作预订平台,游客可使用客路旅行APP提前预定优惠门票,一睹李钟硕“真容”。

  谈及量身取样的过程,李钟硕大赞工作人员好认真、好仔细,真是任何一个细节都不放过。李钟硕精心为自己首次蜡像选了难度系数很大的单脚站立造型,对此雕塑团队也非常认真对待此次量身,在量身过程中雕塑团队也要求李钟硕在量身期间尽量保持单脚站立姿势,非常严谨地测量他全身每个细节。李钟硕的平衡力也因此受到挑战,不过他全程微笑配合,与雕塑团队一起协力完成量身取样的工作。“整个量身取样过程需要整整7小时,团队除了帮我测量身体各部分的尺寸,还为我一起配对头发、眼睛颜色等等,多角度为我拍了超过200张参考相片。团队一丝不苟的精神和耐性,真是让人佩服。”李钟硕说。

  李钟硕的首尊真人蜡像设立在位于太平山顶的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中的“韩流专区”。这个云集韩国一线idol的专区,受欢迎程度一点不亚于好莱坞明星,已入驻成员包括崔始源、金秀贤、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和沈昌珉,2PM组合的Nichkhun尼坤及裴勇俊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