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沈梦辰个人资料遭曝光 杜海涛沈梦辰一见钟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5 09:59:59

   湖南卫视当红花旦沈梦辰个人资料曝光,原来也是“星姐”出身啊。看来除了炒作,个人实力也是沈梦辰能火的原因之一。据悉,杜海涛对沈梦辰是一见钟情,胖子杜海涛的春天来了。

1428042928_1101909759.jpg

    “星姐”出身,走红不是偶然

    沈梦辰,1989年6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吉首市,是湖南娱乐频道选美“星姐”出身。2009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并客串参演湖南卫视《丑女无敌》第二季。之后沈梦辰担任过《好女人》、《百姓春晚》、《全力以赴》、央视三套《开门大吉》主持人,并在2013年《我是歌手》第一季开始担任歌手经纪人,先后带过歌手林志炫、品冠、李健,担任了湖南卫视2015年歌手巅峰会主持人。

    或许正因为连续担任了三届我是歌手的芒果经纪人,这个机灵、漂亮、眼睛会笑的姑娘逐渐走进了大众的视线,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在担任经纪人时机敏、又不失幽默的表现屡获观众好评。

    此外,《我是歌手》制片人、总导演洪涛对沈梦辰也是赞许有加。他表示最初选用沈梦辰是因为她有着美丽的外表,但在经过三季歌手节目后,他看到了沈梦辰展现出来的机敏、聪慧、得体,内秀的一面,以及她具备了观众缘最需要的超强亲和力和幽默细胞。洪涛说道:“通过参与三季经纪人工作,证明她的走红不是偶然,她善于察言观色,能迅速触发嘉宾的兴奋点,完成在节目中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