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了不起的挑战》岳云鹏游泳获赞 抓绳子一点点挪移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5 09:30:3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了不起的挑战》岳云鹏游泳获赞 抓绳子一点点挪移--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了不起的挑战》岳云鹏游泳获赞抓绳子一点点挪移

  中新网1月25日电 上周播出《了不起的挑战》“运动特辑”中,不会游泳的岳云鹏,发挥了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逐渐完成了挑战,获得网友一致点赞。

  岳云鹏在录制《了不起的挑战》中,频频崩溃,屡屡泪崩,几乎沦为“最惨”成员。第一次录制时,他就成功地避开了所有幸运选项,在经历辗转各地、坐硬座、给全车人买零食、失去软卧机会、再次失去机会等等刺激后,还被老白抢了马。第二期节目,岳云鹏下矿井挖煤,要在井下待八个小时。面对残酷现实,小岳岳频频暴露“玻璃心”,“我害怕”“我不敢”的态度招来质疑声,虽然一路干了六小时,但最后的飙泪崩溃导致所有努力前功尽弃。

  第三期节目,岳云鹏变商人做“美甲”,依然在六兄弟中垫底,到了“消防特辑”里面,他进行了一番部队洗礼和改造,当时撒贝宁曾预言,这场锻炼会让岳云鹏大大受益,“从身体到精神意志方面,都会有一个极大的提升和飞跃。”

  果然岳云鹏就取得了进步,在录制“运动特辑”时,岳云鹏还是群体最弱,不会游泳的他,自称不会换气,一口气只能游五米,但这次他胜在敢尝试,不再拒绝也没有任何抗拒,不会游就用狗刨在水里扑腾,游不远就干脆抓着绳子,一点点挪移。不放弃的精神获得团体支持,阮经天还出手相助,最后岳云鹏戴着装备游,终于做到了畅游自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