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李宇春与刘德华搭肩合影 穿透视装英姿飒爽(组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5 09:11:4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李宇春与刘德华搭肩合影 穿透视装英姿飒爽(组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图片来源:李宇春工作室

  中新网1月25日电 昨日,李宇春工作室晒出一组其与刘德华一起为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更借用李宇春歌词“亲爱的如果时光倒退一回,你最想和谁喝两杯不醉不归”留言。照片中,既有李宇春身穿宽松外套与刘德华搭肩行走的画面,也有二人一起吃素火锅的样子,此外,李宇春身穿浅色透视服的造型仙气十足又英姿飒爽。

  两位时代偶像同框的美照一经曝光就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颜值太高了,so cool”、“我妈的偶像和我的偶像一起合影,活久见了”、“李宇春确实有气质,有气场”、“这一组照片拍的甚是喜欢”。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