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歌手踢馆》金志文夺冠 男声版《泡沫》打动观众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4 12:17:3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歌手踢馆》金志文夺冠 男声版《泡沫》打动观众--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歌手踢馆》金志文夺冠男声版《泡沫》打动观众
金志文。

  中新网北京1月24日电(殷伟豪) 23日晚,芒果TV《我是歌手谁来踢馆》在北京收官,金志文最终胜出,获得踢馆《我是歌手》第四季的机会。

  金志文夺冠踢馆 张玮高音惊艳全场

  决赛现场,八强歌手要经过两轮的激烈“撕杀”,即每位歌手现场演唱共两首歌,其中一首为自选歌曲,另一首则是抽签曲目。当晚,韩国歌手郑有智首先带来一首《Halo》,节奏感十足的鼓点,让现场氛围火爆起来。而一向擅长中国风歌曲的霍尊,用一首古风古韵的《听那遥远的康定情歌》缓缓深入人心。

  在第一轮竞演结束后,金池凭借《光》的出色发挥领先于其他歌手。而在第二轮的演唱中,张玮继续发挥高音特色,一首《我用所有报答爱》惊艳全场。而金志文以其独特的声线演绎男声版《泡沫》,简单却打动人心。最终,金志文夺冠,成为《歌手4》的终极踢馆歌手。

洪涛与主持人。
洪涛与主持人。

  洪涛:歌手风格要明显,不是飚高音就会有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也来到现场,对于为什么只有一个踢馆名额从《歌手踢馆》平台选出,他表示是为了通过这样的PK,选择更有特色的歌手。对于踢馆舞台歌手的期待,洪涛没有明确说明对八强歌手的预期,只是表示乐坛中有自己音乐符号的歌手将走的更远,“歌手风格越鲜明,就会越有色彩”。他还认为无论是歌手还是踢馆歌手,做音乐必须要有有自己态度的作品才行,歌手踢馆的舞台不是飚高音就会有好成绩。

  据悉,继《歌手踢馆》后,《歌手4》或将打造《歌手直播间》环节,让广大歌迷在每周节目录制时通过芒果TV直播互动一睹歌手真容,用弹幕和喜爱的歌手互动聊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