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 何炅、谢娜加盟唱吧 变身明星投资人(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2 22:45:3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 何炅、谢娜加盟唱吧 变身明星投资人(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何炅、谢娜加盟唱吧变身明星投资人(图)

  中新网北京1月22日电(殷伟豪)22日晚,2016“我行我唱”唱吧嗨典(盛典)在北京举行。歌手汪苏泷、刘惜君、刘思涵等出席。活动现场,何炅、汪涵、谢娜通过VCR宣布变身明星投资人,正式加入唱吧。

  当晚,唱吧CEO陈华首先宣布了何炅、汪涵、谢娜将成为唱吧的明星投资人,加入唱吧大家庭。而几位主持人也通过VCR表达了对唱吧和唱吧用户的祝福。随后,歌手刘思涵献上了自己的成名作《走在冷风中》,引得观众一阵欢呼。值得一提的是,刘思涵在接受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采访时透露,“当歌手之前我就是唱吧的用户。我想跟大家说,如果你一颗爱音乐的心,那就要一直坚持下。因为也许某一天就能梦想成真,成为歌手了”。

 

  猴年将至,所有人都希望能够与家人一起喜迎新春。刘思涵也表示过年时会回家陪家人,还称自己最喜欢的节目形式就是“小品和相声”。

  此外,2016“我行我唱”唱吧嗨典还为唱吧用户颁出“有颜任性奖”、“真爱么么哒奖”、“金麦克风奖”“城最会玩奖”等脑洞大开的奖项。拥有两百多万粉丝的唱吧红人 Rita凭借不俗的唱功将“金麦克风奖”收入囊中。

  据悉,除线下狂欢,此次唱吧嗨典还在唱吧直播间、优酷、土豆等视频网站进行了直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