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优酷土豆集14台猴年春晚 直播、自制多方式呈现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2 15:13:3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优酷土豆集14台猴年春晚 直播、自制多方式呈现--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优酷土豆集14台猴年春晚直播、自制多方式呈现

   眼看着年味越来越浓,网友每年必吃的一道除夕“大菜”——央视及各大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今日,优酷土豆传来喜讯称,今年将网罗14台春晚,几乎涵盖了所有特色春晚及时下最具影响力的明星,大声势地点燃节日的欢乐和激情。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网络视频平台之一,优酷土豆卯足全力“打通”春晚,通过直播、自制、互动各种形式多管齐下。从2月1日小年到22日元宵节,优酷土豆全方位地呈现各类猴年春晚,成为春节期间名副其实的“春晚收视指南”;此外,央视春晚将在优酷开通官方自频道,春晚花絮视频将优先上传至春晚自频道,还有优酷独家自制春晚明星专访视频,以及制作互动游戏让网友与明星亲密接触。
  
“最耐看”不过央视猴年春晚

优酷土豆打通春晚全方位互动
  
  春晚既是合家联欢的一道“下酒菜”,也是各大电视台的“必争之地”。上至央视,下至各大地方卫视,都使出浑身解数邀请各路明星,力争将晚会办得好看。然而,在这些台晚会中,“最耐看”不过央视春晚,无论是从舞台创意还是明星阵容,央视绝对能拔头筹。
  
  日前,央视猴年春晚节目单被曝光,被网友评论“看点劲爆”。其中,李易峰、王凯、胡歌三位有颜值的大小鲜肉齐聚,他们将共同演唱歌曲《天地好男儿》,且是第二个出场;TFboys将演唱《青春符号》;“秋裤男神”李健和好声音成员周深将一同演绎《贝加尔湖畔》;久未亮相的大兵赵卫国再次齐聚,带来相声《斗乐》。与此前春晚不同的是,2016央视春晚分别有西安、泉州、深圳、呼伦贝尔4个分会场,届时都将如期上演现场直播。

 

 

  获得央视春晚直播权的优酷土豆,还将发挥平台优势,通过节目直播、自制等“招数”全线打通央视春晚,让这台大戏变得既好看又好玩。特别受网友关注的晚会幕后花絮,可以第一时间在优酷自频道观看到,这也是央视春晚在优酷开通的官方自频道;大年三十当晚,优酷还将同步央视网播出一档春晚衍生聊天节目《屋里春晚啊》,揭秘晚会台前幕后的花絮趣料;此外,优酷还将在晚会现场实时对春晚明星进行独家专访;更有意思的是,网友还可以通过优酷为春晚量身定制的一款互动产品与明星们亲密“约会”,获得大大的惊喜。
  
“打包”14台春晚喊来整个娱乐圈

小年到元宵节各类晚会“档期”全满

  
  考虑到网友的收视需要,包括央视在内,优酷土豆今年网罗了14台春晚及元宵晚会,其中包括北京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山西卫视、辽宁卫视、山东卫视、天津少儿频道等,数量庞大。
  
  除了惊人的数量外,优酷土豆在晚会类型上也相当广泛和丰富,有“全家欢”的晚会,还有满足小朋友们观看需要的天津少儿频道少儿春晚;有山西卫视的民歌春晚与戏曲春晚,还有辽宁卫视的小年晚会、春晚倒计时等,甚至还涵盖了元宵晚会,从2月1日小年到22日元宵节,“档期”全满。值得一提的是,网友现在就可以收看到辽宁卫视为春晚输送喜剧节目的《组团上春晚》,提前感知年味儿。

    在明星阵容上,优酷土豆可以说喊来了整个娱乐圈。央视春晚有冯巩、蔡明、潘长江、岳云鹏、阎学晶、苗阜加盟;北京卫视春晚则请来黄渤、鹿晗、冯小刚、成龙、黎明、萧敬腾、贾乃亮、甜馨、华晨宇等大咖;而备受瞩目的江苏卫视春晚,除了请来了沈腾、马丽、岳云鹏三大笑星之外,还有李湘和王诗龄母女助力,以及郑少秋、赵雅芝聚首重现经典《戏说乾隆》,郎平、赖亚文、朱婷,老中青三代中国女排齐聚等;在东方卫视春晚舞台上,网友则能看到凭借《江南Style》火遍亚洲的鸟叔,以及韩国人气天王Rain,而两位“段子手”费玉清与郭德纲也将空降。现在还无法预料到晚会现场将会发生什么,但是,网友只要在锁定优酷土豆就能将这些精彩尽收眼底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