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黄磊荣升上市公司董事 称“兄弟合作不谈钱”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2 10:36:3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黄磊荣升上市公司董事 称“兄弟合作不谈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磊荣升上市公司董事称“兄弟合作不谈钱”
黄磊

  广州日报讯(记者 林芳)近年来,“明星+上市公司”的案例比比皆是,前晚,演员黄磊、刘震云、刘信义也携手以董事身份亮相北京信义时代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敲钟仪式。黄磊笑言,成为上市公司董事不光是分钱的事,“其实就是哥们儿凑一起干点想干的事,不谈钱只谈理想,2016年会深挖‘水浒大IP’等重点项目。”

  对于为何共同创业,黄磊一言以蔽之:“哥们儿情谊在,在一起又有想做的事情。我跟信义大哥有超过20年的感情,他的第一部戏是我主演的,我导演的第一部戏是他投资的。我们价值观一致,未来也有很多想一起完成的事情。”

  现场黄磊幽默不改,有媒体问他,若自己创业的话,《极限挑战》的小伙伴最想和谁合伙,黄磊脱口而出:“王迅,因为他省钱啊!黄渤也得合作,他聪明;艺兴呢他也不能少,他能撑起门面;小猪也得有,他鬼点子最多;哎哟,忘了孙红雷,必须得拉他一起,他最傻。”

  有赵薇、范冰冰成为上市影视公司股东后身家成百倍飙升的先例,“时代电影”挂牌新三板后,明星股东黄磊、刘震云等未来能否升级为亿万富翁的问题也变得格外引人瞩目。对此黄磊直言,兄弟合作不谈钱,自己更在意的是一起做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