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了不起的挑战》岳云鹏学游泳 穿泳衣模样呆萌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2 09:43:3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了不起的挑战》岳云鹏学游泳 穿泳衣模样呆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了不起的挑战》岳云鹏学游泳穿泳衣模样呆萌

  中新网1月22日电 《了不起的挑战》近日正在央视热播,本周将播出的“运动特辑”中,几位明星挑战游泳运动员的日常,对于不擅运动的岳云鹏来说,可谓高难度。

  穿上泳衣的岳云鹏,身材暴露无遗,圆滚滚的肚子,模样呆萌搞笑。要下水游泳对岳云鹏来说很困难,因为他不会换气,只能一口气游。真正下水时,大家发现他基本没有前进,无奈的他只好拉住水中绳子,一点点挪移。最后终于有点进步,岳云鹏开始游,但只能玩狗刨动作,小短腿进行高频率动作。

  眼看小岳岳累到不行,阮经天出手帮忙,用专业姿势拖住他往回牵引,但拉了一小段距离就被打败,因为岳云鹏的身材实在太重。最后,岳云鹏戴上了潜水器材,帮助换气,终于能在水里畅泳自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