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央视春晚吉祥物设计者:只设计正面图,3D方案未参与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2 08:18:4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央视春晚吉祥物设计者:只设计正面图,3D方案未参与--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央视春晚吉祥物设计者:只设计正面图,3D方案未参与
韩美林微博截图

  中新网1月21日电 昨日,2016央视春晚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今年春晚的吉祥物,名字为“康康”,但随后,康康3D效果图遭到网友吐槽。对此,其设计者、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创作者韩美林在微博做出了解释。

  他写道,“猴年春晚吉祥物,我选取了典型的猴元素进行重新组合。猴是霸气的小孩,是孙悟空,玫瑰红和翠绿又是最能代表中国的颜色,希望体现猴形象背后深刻的文化内涵。但是,到目前为止,我只设计了一个猴子头的正面图,别的我都没有参与,3D设计方案从来没有看到过”。

  对此,有网友纷纷留言,“把3D建模师拉出来问问”、“这设计图什么鬼啊”、“大师的设计很棒,只是3d图是在不敢恭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