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网剧《极品模王》将播 导演:“宅”得很健康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1 20:11:0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网剧《极品模王》将播 导演:“宅”得很健康--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网剧《极品模王》将播导演:“宅”得很健康
网剧《极品模王》主创合影。

  中新网北京1月21日电(宋宇晟) 今日,网剧《极品模王》全国首映发布会及开播仪式在北京举行。出演该剧的任言恺、李贤宰、裴立言、张晚意当天也现身现场。谈及这部剧,出品方乐视视频副总裁何凤云称,讲述一个“从奇葩到奇迹”的故事。而导演李伯恩则将这部剧的风格评价为“‘宅’得很健康,‘腐’得很自然”。

  “高颜值,低智商”

  《极品模王》讲述了几个“烂菜”模特为了实现去米兰走秀的梦想而努力拼搏的故事。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该剧的预告片中,打出了“高颜值,低智商”的宣传语。据介绍,该剧由郭碧婷、任言恺、李贤宰等人出演。片方乐视视频副总裁何凤云在现场表示,该剧的最大特点就是“高颜值”。

  导演李伯恩也坦言,剧中几位主演的颜值都有很好地体现。而谈及“低智商”这一特点时,李伯恩则说:“至于谁是‘低智商’?恐怕现场这几位(演员)有的一拼。”

  谈及该剧的特别之处,李伯恩表示,剧中有很多剧情之外的花絮,“其中很多NG的东西都会保留,应该从第一集就有”。

  “‘宅’得很健康,‘腐’得很自然”

  20日,在乐视视频播出的《太子妃升职记》遭遇下线。而《极品模王》也打着“宅”、“基”、“腐”的标签。现场有记者问及,这部《极品模王》是否也有这方面的担心。

  对此,李伯恩回应说:“我们‘宅’得很健康,‘腐’得很自然。所以应该是不会有这方面问题。我们只是把这些细节融合在生活中,也并没有放大,应该还好。”

  他还称,这是一部能够“合家观看”的网剧。

  讲述“从奇葩到奇迹”的故事

  发布会过后,出品方乐视视频副总裁何凤云接受了中新网(微信号:cns2012)记者的采访。对于这部《极品模王》,她表示,自己预期会很好。“因为是新的模式。我觉得这是颜值很高的一部戏了。”

  此外,她还告诉记者:“这部剧精神也很好,就是从奇葩到奇迹。这些‘烂菜’都是‘奇葩’,但他们有志气,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往前走。大家可能看到只是模特的光鲜亮丽,而我们给大家展现出了光鲜背后的生活,也展示出了他们的青春正能量。”

  据悉,该剧由乐视影业与和力辰光联合出品,有范APP独家冠名,并将于2016年1月23日起每周4集在乐视视频独家首播,乐视影视会员可抢先看全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