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杜海涛瘦身20斤变型男 机场现身圆润不少:胖回去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7:19:37

   说到杜海涛,大家第一印象也许就是快乐大家族里蹦蹦跳跳的大肉球了。据悉,杜海涛从参加《真正的男子汉》以后就暴瘦20斤变型男了,只是近日,海涛现身机场,似乎又胖回来了。“潜力股”海涛要加油啊!


QQ图片20160121171917.jpg

    近日,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的一组写真在网上热传,杜海涛瘦身20斤后的样子令网友惊呼不敢相信。据报道,杜海涛瘦身20斤还得归功于真人秀《真正男子汉》,这段时间的军营生活令杜海涛“不跑步就难受”。有网友调侃:“杜海涛瘦身20斤,虽然眼睛还有点小,但也跨入男神级别了。”

    参加《真正男子汉》令杜海涛明白了任何事情都需要坚持才能成功,在最后结束军营生活的时候,每一个人都流下了男儿泪,节目中出现的所有教官也悉数出现,向他们告别。

1430386048102.jpg

    杜海涛最近一次亮相是在湖南卫视大型教育真人秀《真正男子汉》收官。刚参加《真正男子汉》时杜海涛196斤,初入军营还被几位嘉宾调侃换军装时憨态可掬。是个名副其实的“胖子”,节目还未播完,杜海涛瘦身20斤,形象和气质完全不一样了。

20150928112551526650623.jpg

    2016年1月15日,2015沈阳马拉松组委会在沈阳召开发布会,介绍了赛事组织情况,并对外公布了本届赛事的完赛奖牌。因与跑步结缘而成功瘦身的沈阳籍艺人杜海涛成为赛事的形象大使,知名运动员孙英杰成为推广大使。发布会现场,杜海涛在录制的VCR上为沈马跑友送上祝福。被誉为马拉松传奇伉俪的王博、李冬梅昨天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表示将参加沈马的全程比赛。

69ad5978fcdebaa.jpg

    近日,前一段时间瘦身成功的杜海涛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穿上羽绒服拉着行李箱的杜海涛较前一段时间又圆润不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