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霍建华自称私下随性:在影迷面前,不会刻意装样子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1 15:49:4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霍建华自称私下随性:在影迷面前,不会刻意装样子--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霍建华自称私下随性:在影迷面前,不会刻意装样子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不同于含蓄内敛的白子画,霍建华马上又要在屏幕上呈现热情奔放的一面。将于2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昨日在上海举行了见面会。作为主演,霍建华接受了《法制晚报》记者的专访。

  此次在剧中饰演皇帝朱祁镇,他拥有一段热烈、深情的感情戏,而该剧此前和《花千骨》属于同期拍摄。刚满36岁的他,在采访中一直把“我这个年纪”挂在嘴边。年龄,不单让他不会跳戏,过去一年的爆红,也没有让他失去平衡。

  尊上变皇上

  扮上就有感觉了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法晚”):这次在电视剧《女医·明妃传》里面饰演什么样的角色?

  霍建华:我饰演的是一个明朝皇帝叫朱祁镇,他原本是一位不太关心国家政事的皇帝,但是后来经过了一些磨难,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可以说是一个简短的男人成长史。

  法晚:这部戏应该是2014年拍摄的,同时期你应该在拍摄《花千骨》,会不会“跳戏”?

  霍建华:跳戏还好,但是那一段时间确实体力上的负荷很大。一方面我好几年没有同时拍两部戏,另外,两部戏打戏都很重,现在想想,真的觉得年纪大了,不能“串戏”(笑)。

  法晚:新剧角色和白子画相比,他怎样去爱一个人?

  霍建华:他的爱完全不一样,白子画是很隐藏自己的,都完全不能说的,但是朱祁镇是一个热情奔放的人,他对爱的表达很直接。

  法晚:哪种方式是你自己的情感表达?

  霍建华:两个都太极端了,一个是太热情奔放了,一个太含蓄了,两个都是很极端的人。

  法晚:同期演两个极端的人转换上会不会不适应?

  霍建华:演员有时候除了自己演戏以外,还有造型、场景、对手帮你,我常说造型帮你很大的忙,你扮上了就会注意自己的仪态,换上那个装束你就会有另外一个感觉。

  感谢被关注 我不喜欢工作太满

  法晚:2015年是你特别火爆的一年,回看过去一年是不是很忙碌?

  霍建华:其实我2015年没有做很多事情,我是拍了两部戏、一个电影,然后就休息了。

  刚好有戏上映,我就一直跟着跑宣传,可能因为这样,所以大家见到我的时间比较多。

  我不是一个喜欢把工作排得太满的人,所以工作量还好。

  法晚:你平时会看自己的戏,自己给自己挑毛病吗?

  霍建华:以前会,有点觉得演不好就会很较真。现在没有任何遗憾,演完就演完了,当下导演说OK,我就OK了,就不会轴在角色里,否则很痛苦的。

  我觉得轴不代表认真,你要去释放自己,不要陷在那个里面,它只是我们的工作,当下把它做好就好了。

  就像我不拍戏,我完全不想这些事情,导演一喊卡,我就不会沉浸在那个情绪里面,但是在现场保持一个专注,我觉得这个是基本需要。

  法晚:现在很多古装剧都能看到你的身影,后面有没有想过改变?

  霍建华:现在真的是要做一些别的尝试。以我这个年龄段来讲,喜剧的我也拍,古装的我也拍,武侠我也拍,真的要找寻一些不同的感觉。

  法晚:2015年你收获了各种大奖,对于这些关注和点赞你自己怎么看?

  霍建华:我非常感谢各类奖项给我,我觉得任何的鼓励或奖项,他们愿意给我,我都会很开心,但是我自己不会太放在心里。

  因为每天都还有很多要进步的空间,不管是工作或者是做人,每天都要让自己更成熟、更好。

  随性不爱装

  我有时候有脾气

  法晚:你私下是个什么样的人?

  霍建华:其实我是一个蛮随性的人,我在影迷的面前,也蛮做自己的,不会刻意去要装成一个样子,我从来不会。

  我有一些缺点,他们也会知道,就像我有时候脾气不好,都会让他们清楚知道,或者是我会很直接说:“我现在不想笑。”

  有时候要赶早班机,早上起来我真的笑不出来,他们又要拍照,我会说:“谢谢,你们先别拍了。”

  谢谢他们的包容,有时候艺人也会有情绪的。所以我从来没有标榜自己要做什么,我也不会这么做,反正就自然吧。

  法晚:不工作的时间,你都在干吗?

  霍建华:不工作的话我就希望在家里,因为我们拍戏大部分时间是到处跑,私人时间我喜欢很随意的可以去逛街啊,可以去公园散步啊,或者去健身房啊,骑车啊都可以,去做一些无聊的事情。

  法晚:新年有什么新的计划?

  霍建华:今年会有很多工作,放在一些我没有尝试过的类型的电影上面。会有一些挑战,会有一些很大的新鲜感,会有一些改变,也希望自己能够做得很好。

  目前我的安排里,基本上跟我以前的角色都是不一样的,我自己还是蛮期待的。

  文/记者 王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