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解惠清新作《东莞女孩》热映 反映时代正能量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0 16:23:4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解惠清新作《东莞女孩》热映 反映时代正能量--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解惠清新作《东莞女孩》热映反映时代正能量

  由东莞海尚影视文化传播公司、东莞东润文化传播公司以及肇庆天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出品,淘梦独家发行的正能量电影《东莞女孩》全网热映。

  《东莞女孩》由方义华执导,方义华、董振业编剧,解惠清、刘之冰、茹萍、方青卓等主演。影片由真人真事改编,讲述女性新莞人在人们的误解和“有色眼光”下怀揣着梦想生活拼搏的故事,展现出新莞人在东莞这片土地上生活的精神风貌,同时解读东莞正能量的一面。

  影片制作阵容十分强大,导演及编剧之一方义华是电影界的泰斗之一,曾历任安徽电影制片厂副厂长,安徽省影协副主席。参与编剧及执导过《月亮湾的笑声》、《焦裕禄》等重量级影视剧。在一段采访中他曾经说道:“我是一个相当操心的投资人。你不知道,我筹拍《东莞女孩》到现在,白头发多了不少。因为我这性格和对自己的要求没法撒手不管,我在乎能不能把想拍的内容尽力拍好,我不想辜负这个东莞女工的题材。”

  影片演员素质也是十分过硬,饰演“东莞女孩”美凤的解惠清,拥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和中国传媒大学导表系双学位,是名副其实的90后“学霸”,并因曾在电视剧《红高粱》中饰演“灵儿”一角而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而主演刘之冰老师、茹萍老师、方青卓老师更是广为观众所熟知并喜爱的老戏骨,超一流的演技一直为观众所认可。

  与以往其他影片不同,《东莞女孩》没有更多在一个故事上着墨,而是通过讲述来莞女孩美凤的生活,将爱情、友情、亲情等元素同时展开,多线叙事。反映了当代新东莞人的精神风貌与社会环境,用感人生动的故事来驳斥流传的不实传言,号召大家摘掉有色眼镜,重新认识真实的东莞与东莞人。影片可以看做是千千万万东莞青年的真实写照,也反映了这个时代正能量的一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