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萧煌奇王杰助阵"一声所爱" 龚琳娜批声乐科班教学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0 16:02:3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萧煌奇王杰助阵"一声所爱" 龚琳娜批声乐科班教学 --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萧煌奇王杰助阵“一声所爱”龚琳娜批声乐科班教学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中新网1月20日电 第十期《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将于1月20日21:30在广西卫视播出,一开场萧煌奇演唱了《你是我的眼》,另外,王杰与龚琳娜也现身节目,引发期待。

  迪力亚年仅十岁却可如同大人一般飙高音,随后龚琳娜亲自指导他表演,传授技巧。迪力亚现场演唱的一曲《向天再借五百年》,让观众惊叹,也让所有的导师都对他赞赏不已,然而龚琳娜又是为何批科班教学为“千人一声”?

  有这样一位村官,他干农活、工作之余,爱好广泛,尤其是音乐、设计服装,他就是来自四川凉山的恩扎洛格。表演前,龚琳娜对恩扎洛格的表演做了何种指导,让他有了很大进步?他能否获得最受欢迎的奇迹发声者?

  呼麦是一种特殊的艺术表现形式,掌握这门技艺的歌者多为男生。然而,此次节目组请来了一个呼麦的女子组合,她们叫做蒙特里亚组合。黄辉翔来自广西,是位演员,但一直都是配角。在他的心中也有个“主角”的梦想。《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舞台帮他实现了这个梦想。黄辉翔的经历引起王杰的共鸣,回忆起自己的年轻时光。龚琳娜现场还将演绎经典曲目《小河淌水》,整首歌曲宛如被赋予了灵魂,一副充满诗情画意的优美景象跃然眼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