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曝吴昕男友系美籍华人 李易峰暗恋吴昕终无果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4:04:26

   吴昕这片快乐大本营里的绿叶也被人惦记上了。网友曝出吴昕男友系美籍华人,据说是位高大帅男神噢。前不久还传出李易峰暗恋吴昕绯闻,看来,李易峰终是晚了一步啊。

t01b6621e0890bed633.jpg

吴昕高富帅美籍男友

    有网友曝光了吴昕高富帅美籍男友,无论长相还是家族背景都完胜绯闻男友杜海涛,知名网友“舞美师”在微博上曝出猛料“吴昕虽然与海涛经常传出绯闻高富帅但一直没有承认过自己的男友。其实吴昕的男友是名美籍华人高富帅两人通过节目相识由何炅老师做的媒高富帅随后曝光了男友的照片。”据悉,吴昕的男友名叫Johnny Liu高富帅前不久在长沙一起投资开办了泰国餐厅高富帅吴昕也名正言顺的成了老板娘。

    据悉Johnny Liu是美籍华人,典型的ABC,不仅外形魁梧帅气家庭背景也颇为不俗,堪称高富帅的“钻石王老五”。现在,吴昕和男友一起在长沙开了一家泰国餐厅“泰子椰”,夫唱妇随一起打理令人羡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