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林心如穿西装亮相红毯 避谈言承旭匆匆入场(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0 07:59:4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林心如穿西装亮相红毯 避谈言承旭匆匆入场(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心如穿西装亮相红毯避谈言承旭匆匆入场(图)

  昨日下午,年度公益颁奖盛典“2015女性传媒大奖”在京举办,现场颁出16个奖项,林心如、袁立、陈建斌、冯绍峰、袁姗姗等分获年度人物奖项。此前与言承旭传出绯闻的林心如,当天以一身干练的黑色西服亮相红毯,她透露,新的一年还会继续当制作人。但是,为了躲避记者对感情问题的追问,林心如走完红毯便匆匆入场,没有接受采访。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林心如坦言自己是个乐观而随缘的人,“我会尽量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即使将来结了婚我仍然可以继续工作,保持自己的独立人格。”

  2015女性传媒大奖由陈建斌、蒋勤勤夫妇担任宣传大使,呼吁男性主动推动社会性别平等,尊重女性的权利,而在当天活动现场,陈建斌也获得了“年度影响力男性”称号。红毯上,陈建斌戴着墨镜,一副老大派头,他透露,2015年自己最满意的成绩就是《一个勺子》,而在2016年,他要拍一部与女性题材有关的电影,现在剧本正在创作中。当被问及女一号是否还是妻子蒋勤勤,陈建斌笑说:“应该是吧,等剧本写完再看。”

  (记者 林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