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一家老小向前冲》全国首映 彭宇柳岩飙十地方言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9 20:54:4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一家老小向前冲》全国首映 彭宇柳岩飙十地方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一家老小向前冲》全国首映彭宇柳岩飙十地方言
柳岩和杜海涛出席首映礼。 邓霞 摄
彭宇、柳岩、杜海涛在影片中上演“三角恋”。 邓霞 摄

  中新网长沙1月19日电(记者 邓霞)1月19日,由李平执导,彭宇、柳岩、杜海涛主演的方言贺岁喜剧《一家老小向前冲》在长沙举行首映礼。身兼主演和总监制的彭宇透露,电影将录制10个地方方言和普通话共11个配音版本在全国分区域发行。

  电视版《一家老小向前冲》在湖南荧屏热播十年、播出有上千集,不少观众是看着它长大和成长的。此次电影版的《一家老小向前冲》讲述了在外苦逼一年的北漂男严子贵(彭宇饰),如何回家搞定青梅竹马的旋风少女颜子兰(柳岩饰)以及土豪情敌大牛(杜海涛饰),并带领一家老小欢乐过大年的故事。

  首映礼现场,杜海涛笑称自己是本色出演,“土豪还蛮好演的,把生活中的我带到电影里就可以了”。柳岩则曝料称,彭宇把电影中的感情带到了场外,在私底下不停地向她追问“喜欢我不”。不过更绝的是柳岩的回答,用湖南话说出的“喜欢个屁”,让现场观众笑翻。

  这部方言喜剧有湖南、湖北、安徽、陕西、江苏、四川、天津、东北、河南、广东等10个地方方言和普通话共计11个配音版本在全国分区域发行。谈到这个想法的缘由时,彭宇说,之前在湖南经视播出的电视剧《一家老小向前冲》,也在其他省份配以当地方言播出过,大家都很爱看。“我就想电视剧可以这样,那电影可不可以?所以,就作了这样一个的分区域发行的尝试。”

  彭宇还表示,这部电影共动用了近200位配音老师,人员选择上尽可能找当地主持人、相声演员等跟语言表达艺术有关的人,并让他们不必逐字去翻译,而是加一些当地好玩的方言俚语,“这样可以把一个地方语言最精髓的地方表现出来”。

  首次以“出品人”身份出席的杨乐乐也表示,希望可以通过电影这种形式提高大家对方言保护的意识。

  据悉,《一家老小向前冲》将于1月22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