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坤13岁儿子生母被证实 揭与生母何琳分手原因不敢想象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6:23:16

  老干部陈坤自从被媒体拍到有个13岁的儿子后,当时网上有关陈坤儿子生母是谁被猜来猜去,而最终被好友赵薇意外曝出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是谁,原来是大学时期的女友何琳,可对于何琳都为陈坤生了孩子两人为什么没在一起呢?揭陈坤何琳分手原因令人不敢想象。

QQ截图20160119162038.jpg

陈坤13岁儿子生母被证实 揭与生母何琳分手原因不敢想象

  这么多年来大家也已经很容易看出来,10年之前的陈坤是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意思的,合作的女演员很多,但严格意义上的绯闻几乎没有。他有些内向,甚至有些自闭的倾向。这样的性格和认识一年的女人生子,很难想象。所以我当时听完这段对话后,直觉也好,过后再细想也好,我都很强烈的感觉陈坤大学时在班里有自己的女朋友。

  有这样的怀疑后,查了很多资料,发现还真的有一个女孩子很可疑。她是——何琳。

  其实陈坤的大学同班同学就曾爆料过,说大学期间喜欢陈坤的不是赵薇,而是赵薇的室友,为这个赵薇当年还主动请缨要帮助过这个女孩子。而赵薇的室友只有两个人,颜丹晨和何琳。陈坤和颜丹晨似乎是不可能的,当时很多人就说那个人就是何琳。

  后面的问题到重点了,那么何琳会不会是陈坤儿子的妈妈呢。答案是,很可能就是!!为了查证这一点,我翻看了陈坤所有女同学的演绎档案。发现,只有何琳在2001年,没有任何工作记录,没有作品,没有活动。有人可能会说何琳当时刚出道,没有戏演很正常。果真如此吗?

  我们可以翻看一下何琳的个人作品档案从1997年到2011年15年间演了近50部作品,每年平均都有3到4部戏,算是一个相当高产的女演员,但是在所有的年份里,唯独2001年,何琳一部作品也没有,是每年都有,只有2001年没有,2000年4部作品,2002年5部作品。之后和之前每年都有好几部作品问世。但是2001年为什么什么也没有?一年时间生一个孩子,很容易吧。

  在百度里输入“陈坤何琳”几乎找不到任何交集,两人曾经同属一家经济公司却没有合作过一部作品,除了毕业照,两人没有一张合影,没有一起参加过活动,没有对彼此的任何评价,同学四年,这正常吗?我还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情,在百度百科里,96级表演系的那一届同学个人百科都有一条“北影96级同学:”然后是21个同学的名字。但是在陈坤的百科里,只有20个人名,唯独少何琳!

  2005年何琳拿了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她母亲哭着说:“琳琳,太不容易了……”一个母亲在女儿获大奖时说“太不容易了”,这里面是不是也有什么不可说的故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