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乔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揭其妈妈是做什么的二人罕见合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5:05:30

  《旋风孝子》将于1月23日播出,陈乔恩与妈妈这对备受网友们期待。陈乔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因此也备受网友们关注。据悉,陈乔恩家庭背景普通,爸爸是普通的货车司机,妈妈35岁后开始做保险,现已是高级主管。

360截图20160119145753359.jpg

陈乔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揭其妈妈是做什么的二人罕见合照曝光

    由陈乔恩参加的湖南卫视真人秀《旋风孝子》将于1月23日播出。陈妈妈称“那是一档神奇的节目”,究竟是如何神奇,陈妈妈看来是要和大家先卖个关子了。在快本现场,主持人问陈妈妈,在自己火和女儿的幸福之间,选择什么?陈妈妈当然是更加在乎女儿的幸福,陈妈妈会催着女儿结婚么?在她心目中的完美女婿又是什么?让人不禁期待起了《旋风孝子》。

    13年5月9日,陈乔恩做客《非常静距离》,自爆小时候遭遇打骂教育,曾被妈妈用一捆枯树枝打到见血。陈乔恩还透露爸爸妈妈是客家人。从采访中可以看出,陈乔恩和妈妈感情非常好,就像朋友一样,而陈乔恩的妈妈给人也是一种十分可爱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