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 传白昌洙强迫宋智孝退出runningman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4:05:16

  宋智孝作为韩国节目runningman的成员拥有着超高人气,与gary的周一情侣更是获得众多粉丝的热捧,不过有消息称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不满gary频繁表白宋智孝,宋智孝男友白昌洙作为知名经纪公司CEO,曾一度传出有黑道背景,而且还曾强迫宋智孝退出runningman引发热议。

360截图20160119141303937.jpg

  2010年9月17日日本艾回唱片公司突然宣布中止JYJ在日本的活动,理由是他们在韩国的经纪公司(C-jeS)代表(白昌洙)有黑道背景。同日,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透过韩方公司为白氏澄清:“C-JeS代表与暴力组织并无关联。过去的前科虽然是事实,但并不是因为与暴力组织有关而受到的判决。”突然遭到解约纯属艾回单方面的措施,批评艾回压榨他们的利益“Avex(艾回)并没有把我们三人看成是艺人,而是当成了为公司赚取利润的工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