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欢乐喜剧人2》小沈阳失利 《不差钱2》仅获第三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9 13:49:4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欢乐喜剧人2》小沈阳失利 《不差钱2》仅获第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欢乐喜剧人2》小沈阳失利《不差钱2》仅获第三
《不差钱2》

  中新网1月19日电 上周日,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首场PK赛落下帷幕。赛前备受期待的小沈阳却意外失利,仅获得第三名的成绩。尽管推出了《不差钱2》,但是笑点似乎并没有春晚经典《不差钱》密集。近年小沈阳越来越远离喜剧舞台,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拍电影、参加综艺节目。小沈阳坦言“对喜剧舞台感觉生疏了,看来这个结果虽是意料之外,但却也是情理之中。

  小沈阳《欢乐喜剧人》舞台意外失利 《不差钱2》仅获第三网友热议

  2009年春晚小品《不差钱》是小沈阳喜剧舞台的巅峰之作。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有了宋小宝带队的辽宁民间艺术团获得单场次冠军最多的先例,外界对小沈阳领衔的辽宁民间艺术团期待值超高。尤其是听说首场比赛就将推出《不差钱2》后,更是迫不及待。

  首场比赛中,小沈阳一身阿拉伯装伪装成从迪拜归来的“富人”,就是为了在自己的老乡丫蛋等人面前有面儿。小品套路和包袱设置都和《不差钱》十分相似,然而不知是剧本的原因还是小沈阳远离喜剧舞台太久,精心准备的“包袱”并没有“抖起来”,观众的反应和预期差很多。由于《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舞台高手如云,小沈阳最终排名仅获第三。

  正所谓“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小沈阳意外失利,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质疑表示“小沈阳好像没有以前好笑了”、“感觉小沈阳真的是离开舞台太久了,没有那个感觉了”,但也有人支持“小沈阳好好笑啊,果真还是阳仔”、“小沈阳才第三?不可思议,和首富合影我笑了好久”。

  回归喜剧不忘初心 小沈阳愿赴“冒险之旅”

  2009年一举成名后,小沈阳开始开金店、参演各种大电影等,喜剧作品却越来越少。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小沈阳开始留恋当年那个喜剧舞台上幽默的自己。《欢乐喜剧人》第一季,小沈阳与同门兄弟宋小宝参与了2场竞演,让他彻底决心回归喜剧舞台。

  随后,小沈阳主动向团队请缨参与竞演《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比赛之前他也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他曾多次表示怕观众认为自己不好笑,怕自己演不好。对于小沈阳来说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可以说是一次“冒险之旅”,如果成绩不好可是很没面子。当司仪郭德纲问道小沈阳对于第三名的看法时,小沈阳从容表示“意料之中,没有多想,就想着要好好逗观众笑”,同时也信心十足“毕竟才第一场,一步一步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