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百变五侠》2月1日首播 何炅、张亮重聚(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9 11:47:1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百变五侠》2月1日首播 何炅、张亮重聚(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1月19日电 由“百变五侠”主演的网剧《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将于2月1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据悉,该剧主打穿越、爆笑、魔幻等各种元素,何炅、张亮等大咖也将惊喜现身剧中,备受网友期待。

  2012年,一档以明星模仿明星为卖点的搞笑综艺——《百变大咖秀》诞生,节目中“百变五侠”组合也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不过自2014年暑假《百变大咖秀》宣布停播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们“合体”过。

  此番他们因《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重聚实属难得,该剧由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大IP脱胎而来,以沈凌饰演的不得志小明星沈翰为主线,因误打误撞穿越回到了古代,并结识了古代花旦瞿颖、宫煮贾玲、书生白凯南以及百变乐坊老板大张伟,五个人为重振百变乐坊,在“古代娱乐圈”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这也是时隔两年之后,“百变五侠”首次聚首,五人依旧保持了以往幽默搞笑的风格。

  除了“百变五侠”担当主演外,网友们还将会在《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中看到很多明星的身影。大咖秀主持人何炅,他在剧中变身为沈凌的头号粉丝兼经纪人,不仅身着沈凌戏中角色签名的T恤,还要低声下气地给沈凌揉肩捶背,看起来无奈又凄惨。不过据何炅介绍,自己虽是客串,但也有个意想不到的“大反转”情节。原来,受到沈翰(沈凌饰)百般凌辱、各种虐待的何炅终于大爆发,在拍摄片场控诉起自己的“主子”,数落沈翰的N宗罪,然后扬长而去。

  而张亮在剧中扮演一个武士,为娶公主不远万里来比武。然而这个公主居然是贾玲扮演的“宫煮”,为了不娶她,张亮尝试各种办法企图输掉比试,整个过程笑料不断,令人捧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