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网络大电影《哎哟青春期》受追捧 幕后纪录片曝光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9 11:46:4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网络大电影《哎哟青春期》受追捧 幕后纪录片曝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网络大电影《哎哟青春期》受追捧幕后纪录片曝光

  中新网1月19日电 由秦汉擂、朱元冰、徐浩、李魏西、童可可等主演的校园轻喜网络大电影《哎哟青春期》,于1月15日登陆各大视频网站平台,掀起一阵冬季青春旋风。不论是影片中青涩、朦胧带有一丝甜意的爱恋,还是那些年一起疯狂犯傻的友情,都让粉丝们惊喜十足。

  此外,片方也于今日特别推出了《哎哟青春期》的幕后创作纪录片。纪录片中不仅记载了演员在镜头前光鲜亮丽的一面,更将幕后的“饱经风雨”全面呈现。

  在纪录片中,秦汉擂表示“越拍到最后感情越深,不想分开,特别想赶紧再拍下一部戏,还找他们一起演来创作艺术”;“奇葩室友团”之一的李魏西也还原了他那场街头挨打的戏份背后的故事,被众路人“虐”导致胳膊受伤却仍然笑着说出来的样子,令人动容;而朱元冰、徐浩则表示非常开心高效率紧凑地完成了这次电影的拍摄,也特别期待电影最后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样子。希望整个团队的努力大家都能看得见,也希望《哎哟青春期》能经受住大家的考验,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给大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