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谢娜李湘不和由来已久 大PK谁输谁赢

来源: 网络 2016-01-19 10:08:36

   都说是李湘的出走造就了谢娜的成功,但无可否认的是谢娜在湖南卫视所取得的成绩。谢娜李湘不和,大PK谁输谁赢呢?都是“一姐”级别的人,应该各有风采吧。

t0192e68519b589fd44.jpg

    第一回合:

    李湘的每一次亮相都能让人看到转变,无论从身材上,还是从事业上。最近,围绕李湘最热的有两个话题,一个是新剧将作为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开播;另一个是有网友指出其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与谢娜抢台词。

    李湘: 必杀技:超强的舞台控制能力 致命伤:体态臃肿,没品位 主持特色:说话发嗲、凡事高调。

    谢娜最近几年可谓是风光无限,爱情事业双丰收。很多年前,谢娜还是作为偶尔来一次的嘉宾被当时的主持人何炅、李湘取笑,如今却成了湖南卫视的台柱子,她总能让那些话不多,甚至从来不配合采访的明星大笑不止或者变成另一个“话痨”。不过谢娜本人的风格还是过于活泼,难撑大场面,之前和李湘共同主持跨年晚会,直接被李湘的气场逼迫得基本成了透明人。

    谢娜: 必杀技:无底线的“疯癫” 致命伤:撑不起大场面 主持特色:不怕牺牲、娱乐自己。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