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贝克汉姆长子晒玩滑板视频 成功完成花式滑板技巧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8 17:15:4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贝克汉姆长子晒玩滑板视频 成功完成花式滑板技巧--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贝克汉姆长子晒玩滑板视频成功完成花式滑板技巧

布鲁克林

  【环球网综合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近日,著名退役球星大卫 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在Instagram上传了一系列展现自己滑板特技的视频与照片。

  照片中,穿着简单时尚、头戴棒球帽的布鲁克林倚着一面镜子,半低头的他露出若隐若现的俊俏脸庞,引得一大波粉丝少女心爆棚,照片发布后瞬间累积了超过2万点赞和大量评论。而同时上传的视频也在几秒钟内累积了超过1.8万的点赞。这个继承了老爸运动细胞的旋风少年在视频中成功地完成了一系列花式滑板技巧动作,网友们纷纷评论到:“多么希望我也能滑得这么棒!”“完全没想到他能完成得这么好!”。

  年仅16岁的布鲁克林不输自己的万人迷老爸,目前已经靠自己的魅力拥有了一大批粉丝。(实习编译:张亚楠 审稿:李宗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