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太子妃升职记》“皇祖母”曝剧组仅有两支口红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8 16:33:4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太子妃升职记》“皇祖母”曝剧组仅有两支口红--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太子妃升职记》“皇祖母”曝剧组仅有两支口红
陈佳妍

  中新网1月18日电 爆红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太皇太后扮演者陈佳妍,在自己的微博曝光整个剧组只有两支口红,自己用一支,张芃芃和其他人共用一支,引发网友关注。

  直线突破10亿点击量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出演太皇太后的陈佳妍,其实是一位中戏科班毕业的实力派青年女演员。剧中陈佳妍扮演的太皇太后,地位犹如红楼梦中的贾母。

  在剧中,太皇太后也有槽点。比如就有网友打出“赤脚太皇太后”的评价,陈佳妍的回应是:哀家是有鞋的,只是哀家这鞋太高怕地位不稳很少穿。更有网友称其口红不匀是要逼死强迫症患者,陈佳妍笑称,拍摄时在浙江象山正值8月酷暑,有一种热是象山热,原地不动坐着都随时一身大汗。真心不是没有补妆,而是补妆了也无济于事。并告诉大家那口红真的难涂匀哀家已经尽力了。

  陈佳妍更爆料《太子妃升职记》全剧组真的不止有一支口红而是至少两支,哀家一支、张芃芃和满宫宾妃们一支。陈佳研在微博上与出品人甘薇互动,甘薇也随即在微博上回应,表示关于口红的事下次能自己抹匀吗?就你一张嘴,好奇怪,感觉把口红吃了一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