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汪东城晒赤裸上身写真 露大块胸肌(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8 13:55:4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汪东城晒赤裸上身写真 露大块胸肌(图) --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汪东城微博截图。

  中新网1月18日电 18日,汪东城在微博晒出自己与郭品超、辰亦儒赤裸上身的写真。照片中,三人都赤裸上身,露出大块胸肌。其中,汪东城还用手指戳着自己的胸肌,仰头望着镜头,十分帅气。同时,他还留言称:“你们知道‘人间胸器’这个团体吧!”

  对此,有网友羡慕地称,“帅出了九条街啊”,也有网友打趣称,“是该叫你汪姐还是叫胸器东”、“现在知道(人间胸器)了,舔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