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娱评:网传“春晚节目单”就当“逗你玩”?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8 13:45:4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娱评:网传“春晚节目单”就当“逗你玩”?--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关注事件:网传猴年春晚节目单

  核心观点:总有几个“机灵人”想借着过年的势头“被动”上一次春晚。

  距离猴年春晚已不足一个月,每年到了这个时候,网络上流传的“春晚节目单”便开始疯狂发酵,不排除大家都盼着早沾上点过节的喜气,但也总有几个“机灵人”想借此“被动”上一次春晚。

  年复一年,这种借势炒作的手法也越来越高明。笔者仔细研究了最近网络上转载率很高的一份猴年春晚节目单发现,以往破绽百出的“凑大牌”式的做法不再明显,制作者做足功课,所列节目单中更多的则是以现有媒体曝光过的受到春晚剧组邀请的明星,再配以文绉绉的节目名称以假乱真,可谓用心良苦。这些“靠谱”的明星大牌被按照往年歌舞类与语言类节目的比例和顺序逐一安排到相对“合适”的位置,再把《难忘今宵》写进最后一个节目,一张“看似靠谱”的节目单就这样应运而生。

  这样的节目单甚至连一些专业度不强的记者也很难在第一时间分辨真伪。为了不提前泄密,春晚剧组在晚会播出之前往往会和参与演出的演员签订“保密协议”。所以,只要把可确认的参与晚会的明星大牌写对了人,至于节目名称,只要以当年的生肖属性作为主题,可以说是怎么编怎么像。但如果对春晚足够了解,你也会发现蛛丝马迹,例如“节目单”中提到的贾旭明、张康二人的相声《逗趣》和“TFBOYS”的《青春符号》。实际的情况则是,在此前总共5次的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审查中,“贾张”二人并未出现过一次,而“TFBOYS”之前在采访中明确提到过今年要唱老歌。

  央视猴年春晚至今还没有进入到联排时间,部分节目是否确认上春晚还是个谜,进入联排之前,猴年春晚总导演吕逸涛也只能确认部分节目,很难列出完整的节目单,最终节目单还是要等晚会头天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就算是行家里手也有让卖主啄了眼的时候,一份精心制作的“春晚节目单”也一样,大多数人“傻傻分不清”很正常。其实,无论真假,提前沾了过年的喜气也是件高兴的事,要是看破了其中的玄机,就当图个乐呵吧。

  韩英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