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何炅赵丽颖激吻内幕 与妻子王菁相恋十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1-18 11:16:08

   何炅赵丽颖参加《偶像来了》,谁知竟爆出何炅赵丽颖当街激吻的绯闻,原来是误会,中间隔着玻璃板呢。尽管如此,还是很火爆不是?何炅妻子王菁默默支持何炅,相恋十多年,彼此更是早已从恋人变成了亲人。

20120217110909245.jpg

    何炅的妻子名叫王菁比何炅大三岁。其实早在十年前何炅与妻子王菁就已经相知相识,直到2008年领结婚证那刻才被为数不多的圈内人知晓。何炅与妻子相濡以沫十年,低调的何炅一直未向外界公布自己有妻子这件事,其实在何炅的专辑工作人员名单中可以看到王菁的身影,王菁就是何炅这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大何炅三岁的王菁不但在事业上对何炅帮助很大,在生活方面,妻子王菁对何炅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何炅谈起自己的女友曾说道:“不像恋人,更像亲人”。

    有传言称何炅的资深粉丝不少人都知道王菁的存在,并称王菁为“王菁阿姨”。

QQ图片20160118112434.jpg

    根据多年前媒体的报道,何炅在2005年12月31日发布博文《新年一切都好!》,他还写到了写这篇博文的原因,“刚刚打给抱妈,她说在写日记总结,因为2005年已经过去了。突然很感慨。”据悉,“抱抱”是何炅最喜欢的一条雪纳瑞犬,他几乎把这条小狗当成自己的孩子在养。那“抱妈”不正是“孩子它妈”---何炅的女朋友吗?

    而在2006年1月4日题为《跨年》的博客中,何炅提到自己和“抱妈”在香港迎接新年来临的情形---“我就和抱妈傻乎乎地挤在人群中。期待那个万众欢腾的倒数时刻……”从字里行间可看出,一起跨年倒数的何炅和“抱妈”关系融洽、感情匪浅。

    据悉,当时有媒体拨打何炅手机,接电话的却是何炅的助手,对博客中的“抱妈”,何炅助手很平静地表示:“那是他女朋友。”对媒体的惊讶,何炅助手反而觉得奇怪,“何炅和女友交往已很多年了,他好多fans都知道的。只是何炅自己不愿拿感情说事儿,所以从不愿多说而已。”在记者的逼供下,何炅助手终于透露女孩是圈外人,“他们都不希望私生活被打扰,所以我不能说得太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