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何炅赵丽颖激吻内幕 与妻子王菁相恋十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1-18 11:16:08

   何炅赵丽颖参加《偶像来了》,谁知竟爆出何炅赵丽颖当街激吻的绯闻,原来是误会,中间隔着玻璃板呢。尽管如此,还是很火爆不是?何炅妻子王菁默默支持何炅,相恋十多年,彼此更是早已从恋人变成了亲人。

QQ图片20160118111901.jpg

    何炅和赵丽颖当街吻照曝光后,小伙伴们纷纷表示被惊呆了!何老师一向低调,女友藏了多年也没被扒到,多年来从未有过如此“大尺度”的奉献!赵丽颖更是谨言慎行,对绯闻避之不及,今天两人是怎么了?为了收视率也是拼了!网友调侃祝何炅、赵丽颖幸福甜蜜、美满一生。

QQ图片20160118111808.jpg

    网友“最美的银河系”爆料称两人接吻时其实是有玻璃挡住的,是后来节目组P掉了:“第一张原图,有很薄的玻璃,第二张偶像来了官方发的图。还调了色,误导让大家看不出有玻璃。”从照片上看,确实有东西疑似挡在两人中间。网友评论“即使有玻璃挡着也好拼啊”,还批芒果台炒作无下限。

    还有知情网友爆料“关于何炅和赵丽颖当街激吻的事情告知如下几点:1、何老师和小骨没有在一起,图中行为出于气氛使然。2、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大家都喜欢耿直真实的小骨,何老师也不例外。”赵丽颖和何炅关系好是有目共睹的。

    很多人很好奇两人私底下的关系。何炅对赵丽颖是十分欣赏的,他曾这样评价赵丽颖:“她就是一个不会(完)去虚假的,我跟你说句漂亮话,或者怎么样,真的了解她之后,你会特别容易跟她成为朋友。”两人无非也就是为节目炒热度而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