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剑侠传奇》吴奇隆与韩雨芹"地咚" 二人亲密接吻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8 10:07:4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剑侠传奇》吴奇隆与韩雨芹"地咚" 二人亲密接吻--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剑侠传奇》吴奇隆与韩雨芹“地咚”二人亲密接吻
《剑侠传奇》剧照

  中新网1月18日电 由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韩雨芹等主演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近日正在安徽卫视热播。昨日播出的剧情中,蜀山师弟师妹的爱情故事崭露头角,更上演了吴奇隆与韩雨芹的“地咚”镜头。

  《剑侠传奇》围绕着蜀山元神与赤魄的恩怨情仇史,以正派与魔教的两代弟子“情感纠葛”为主题,刻画了一代仙侠的传奇故事。日前播出的剧情中,吴奇隆、韩雨芹戏里全程放电交流,宗主与小师妹素因大秀恩爱。据悉,吴奇隆和韩雨芹已不是第一次饰演屏幕CP,二人此前其实曾在科幻剧《少年王》中就曾有过合作。

  在详细的剧情中,吴奇隆和韩雨芹大玩“地咚”,二人欲拒还迎的吻戏慢镜头被全方位展示出来。随后两人一段“别后相聚”的哭戏又秀足演技,素因的命运发展更是吊足观众胃口,而网友们则非常入戏,纷纷喊话刘诗诗:“诗诗,快让吴奇隆回家跪榴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