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北美票房:“佐州自救兄弟”胜“星球大战”夺冠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8 05:14:4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北美票房:“佐州自救兄弟”胜“星球大战”夺冠--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社洛杉矶1月17日电(记者毛建军)马丁路德金日长周末,黑人题材喜剧《佐州自救兄弟2》登场,战胜连续四周冠军《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成为新科状元。

  当地票房预估数据显示,本周末共有《佐州自救兄弟2》(RIDE ALONG 2)、《13小时、班加西的秘密士兵》(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和动画片《北极移民》(NORM OF THE NORTH)三部新片上映,周末三天入账1.57亿美元,与上周基本持平。加上马丁路德金日的周一假期,长周末票房将超过1.63亿美元。

  环球影业的《佐州自救兄弟2》与2014年的上一集开画时间一样,选在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假期。该片周五(15日)在北美3175家影院开画,当日斩获1200万美元夺冠,周末三天入账3404万美元,战胜连续四周坐在冠军榜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预计整个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假期间,该片将入账3951万美元,略低于其前作同期的4151万美元成绩。Cinemascore评级为B+,烂番茄网站新鲜度14%。

  本周另两部新片,派拉蒙影业的《13小时、班加西的秘密士兵》以160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四。这部改变自米切尔-朱可夫(Mitchell Zuckoff)同名小说的政治题材电影,cinemascore评级为A,烂番茄网站新鲜度59%。狮门影业动画片《北极移民》收获667万美元排名第六,cinemascore评级B-,烂番茄网站新鲜度出现少见的0%。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获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12项第88届奥斯卡奖提名的《还魂者》(The Revenant)本周增加184家影院至3559家影院放映,周末三天入账3950万美元获得票房榜亚军。《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本周收获2512万美元退居第三位。目前北美总收入8.5亿美元,全球总票房18亿美元。派拉蒙影业喜剧片《亲爹回来了》(Daddy's Home)以930万美元获得票房榜第五。(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