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陈晓称求婚灵感来自梦中 与陈妍希十指紧扣离场(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7 22:49:4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陈晓称求婚灵感来自梦中 与陈妍希十指紧扣离场(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晓称求婚灵感来自梦中与陈妍希十指紧扣离场(图)
陈妍希。 李泊静 摄

  中新网北京1月17日电(李萌)今日,2015腾讯应用宝年度盛典星APP之夜在北京举办,李宇春、鹿晗、陈晓、陈妍希、张柏芝、陈小春、张碧晨、薛之谦、韩星池昌旭等现身助阵。虽然陈晓与陈妍希并未一起走红毯,但接受采访时,二人一同现身,更大谈对婚礼的畅想。

  此前,陈晓和陈妍希曾因《神雕侠侣》擦出爱火,今日,陈晓表示也在找机会再合作,“希望有不错的剧本能找到我们”。陈妍希则透露喝过陈晓煲的汤,更称赞他是“煲汤暖男”,听后,陈晓表示还要学更多菜谱。

  陈晓之前向陈妍希求婚的消息曾引发热议,对此,他回忆称求婚的想法缘自一个梦:“有些东西感觉自然而然就到了。当时做梦梦见类似的场景,醒来觉得好像真的求婚了,很幸福,求婚时就复制了梦中场景。”被问婚礼将会是何种风格,他笑称要等下一个灵感到来,陈妍希则表示,“重要的家人朋友都在就好”。至于今年春节的安排,陈妍希称要回台湾,陈晓虽然表示会和未婚妻在一起,但最终结果还不一定,“牵涉到剧组给不给假的问题”。

  表演时,不仅现场回顾了二人合作电视剧的甜蜜画面,结束工作离场时,陈晓更是贴心牵着女方的手上车。

李易峰
                         李易峰。 李萌 摄

  今日,李易峰身穿蓝色西服亮相,他坦言,近期都在山上拍戏,好不容易能下山来透气。谈及近日进入《诛仙》剧组,他透露了目前的拍摄情况,“我属于进组晚一些的,他们提前拍了一部分,我只拍了三天,但还是非常有意思”。作品中,王源出演的是李易峰小时候,对此,他笑称二人的古装扮相确实有点像。

  近日,电影《盗墓笔记》举办了发布会,被问会否介意被与该片主演鹿晗比较,李易峰幽默说:“比是肯定的,这是大家喜欢谈论的话题,毕竟我们两个都是很优秀的年轻人。”

  近期,韩星池昌旭频频现身中国,被问是否有计划进军内地,他说道:“作为演员要随着作品走,只要有好的作品就要随着作品走,不管在哪。”此外,他也表示,虽然和内地艺人有机会私下见面,但还没机会进行深度讨论,“喜欢的中国演员有很多,范冰冰、胡歌就都很好,但还没机会合作,希望以后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