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猫步传媒开业 盼打造有竞争力的“模特艺人梦工厂”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7 21:07:4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猫步传媒开业 盼打造有竞争力的“模特艺人梦工厂”--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猫步传媒开业盼打造有竞争力的“模特艺人梦工厂”

  中新网1月17日电 16日,猫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布开业,在北京举办启动仪式。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王浩天,名模导师王一鸣,演员阿威及影视界嘉宾出席剪彩仪式,猫步传媒董事长陈书楠、总经理胡健代表主办方致辞。

  猫步传媒董事长陈书楠表示,猫步以艺人包装、模特经纪、艺术教育和时尚制作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模特艺人梦工厂”,通过近一年的筹划,公司已经拥有了专业的运营团队、精准的市场定位,立志成为一家迅速崛起的时尚潮流公司,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和认可,也期许能够为大家带来时尚新气象。

  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王浩天谈到,猫步传媒筹备之初便与协会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提出加入申请,在成为协会的成员机构外还与协会达成了一些项目的合作意向。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不负众望,走出一条国际化道路,成为中国模特界中新生力量的代表和中流砥柱。

  猫步传媒在揭牌仪式后,举办了名为“猫步新年起步会”的庆祝酒会,引发关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