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猴年春晚遇“最严考核” 语言类节目将进行六审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7 09:33:4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猴年春晚遇“最严考核” 语言类节目将进行六审--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记者耿愿

  按照往年春节晚会的筹备节奏,这时的央视老大楼门口,应该随时能看到明星们出没的身影了。不过今年,热闹似乎要比往年来得晚些。前天,猴年春晚歌舞类节目已陆续进入1号演播厅合成排练,但明星的位置仍是由工作人员走位,连歌舞演员都还不太清楚自己会成为哪位明星大咖的伴舞。语言类节目同样尚未“定型”,据说近日还会“六审”。除了保密措施升级,今年春晚的考核制度看来也格外严格。

  合成排练不见明星 歌舞类节目仍在打磨

  日前有消息称,春晚语言类节目将在央视进行第六次考核。不过记者并未在央视捕捉到语言类大咖新秀们的身影,在此进行排练的,仍是近日来加班加点的歌舞、曲艺类团队。

  央视春晚老熟人、河南塔沟武校的演员们,前天也首次现身央视,据悉他们的节目可能放在开场位置,从服装配饰来看,是一出与“美猴王”有关的节目。而歌舞类节目的道具也逐年升级,双轮平衡车等潮物都成了吸睛利器。年度热剧《芈月传》的主题曲《满月》,也有望登上春晚舞台。

  此前有记者从舞蹈演员口中得知他们将为赵丽颖与王凯伴舞,但该消息却被王凯经纪方否认。记者在现场询问了多位舞蹈演员,他们纷纷表示并不清楚自己节目的“主角”是谁,前天的合成排练,明星位置仍由工作人员代替走位。

  今年考核变严 语言类节目又要“加审”

  语言类节目的考核今年也格外严格,在前不久的终审后,近日还将迎来罕见的第六次考核。所以带妆联排的时间也可能往后延迟。不过春晚熟脸冯巩、蔡明、潘长江的节目已基本可以确定。

  据了解,冯巩原本与徒弟白凯南、宋宁搭档的小品有所调整,女搭档也由原来的宋宁换成徐帆,若能成行,这将是二人在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后的再度合作。蔡明、潘长江的小品则继续关注老年人的生活。新生代里,苗阜和王声、岳云鹏和孙越的两个相声作品据说效果最好,开心麻花常远的节目则被毙。

  虽然马天宇无缘,但仍有新面孔亮相,凭借《欢乐喜剧人》走红的乔杉、修睿,将搭档娄艺潇,演绎一出《爱情公寓》式的小品。

  他们,直通春晚——副题引题题一题二

  日前,《直通春晚》节目正式收官。韩国明星安七炫、熊黛林(《叮咯咙咚呛》)、李维(《中国好声音》)、郑兴琦(《中国梦之声》)、周安信(《音乐大师课》)、中俄跨国杂技眷侣唐琮洋和塔雅(《出彩中国人》)、“农民歌手”李刘标、云飞(《星光大道》)等来自2015年几档热门综艺中的10组选手,收到了总导演吕逸涛发出的猴年春晚邀请函。而“好声音”贝贝、张磊、周深与人气颇高的SNH48、T-ara等,则无缘本届春晚。

  冯巩会不会再说“想死你们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