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太子妃升职记》因有伤风化将下架?乐视:是谣言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7 08:30:4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太子妃升职记》因有伤风化将下架?乐视:是谣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太子妃”已成为本年度第一热门网剧。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 实习生吴奇函)本周五晚,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太子妃升职记》因为有伤风化,被广电强制要求于16日下午5点下架。昨日,乐视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太子妃下架”的消息并不属实:“没有下架,是谣言,我们保留追究造谣者和网络传播媒体的责任。”

  《太子妃升职记》作为今年第一部“爆款”网剧,其主线是生活在现代的男主角穿越回古代变为“太子妃”,拥有着男人的内心女人的外貌,因此也有不少“太子妃”见到宫中各种女性搭讪、调侃的“性别错位”场景。15日晚上,微博网友“chlngchlng”发文称,“乐视的朋友悄悄告诉我,明天下午5点太子妃就要被广电强制下线了,理由是有伤风化。”同时,该网友表示,今后即便有可能再上也只有删减版了。

  截至记者发稿时,乐视网并没有下线《太子妃升职记》的相关视频,全集都可以正常播放观看。在昨日上线的大结局中,太子妃穿越回现代的一所医院,并发现自己的主治医生就是皇帝齐晟,在四目相对中,全剧结束。该剧播完之后,将由网剧版《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接档播出,对于紧接着“太子妃”播出,会不会面临被比较的压力,监制李锦文称,“女孩子在看了该剧之后,对于‘为什么男朋友总是看不出你在生气?’‘男孩子每天都在想些什么?’这些难解的问题会有自己的答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