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邓建国南宁筹拍新片《津东奶茶》 否认缺钱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7 01:31:4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邓建国南宁筹拍新片《津东奶茶》 否认缺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邓建国南宁筹拍新片《津东奶茶》否认缺钱
邓建国在《津东奶茶》众筹发布会上。 蒋雪林 摄
邓建国接受记者采访。 蒋雪林 摄

  中新网南宁1月17日电 (记者 蒋雪林)知名影视制作人邓建国16日下午现身广西南宁市,启动众筹拍摄新片《津东奶茶》。

  在《津东奶茶》南宁众筹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采取众筹方式拍摄新片,是不是因为缺钱?邓建国表示,采取众筹的方式拍摄新片《津东奶茶》不是因为缺钱,而是采取一种创新的方式来拍摄电影。

  他说,这是个尝试,因为投资不大,每人投资200元即可成为《津东奶茶》的制片人,即使有风险,200元也就是一个微信红包。有这么多人参与,票房已经获得保证。“所有众筹获得的钱,我们不会动,专款专用。我们公司是个合伙人公司,不像以前是我一个人的公司,我现在的公司有49个合伙人。”

  邓建国称,众筹工作三个月前启动,目前已有三万人参与投资。“我们想在南宁搞个试点,接下来将在广州、南昌等地启动众筹工作。”

  邓建国表示。“我当年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时,中国影视市场还比较小,现在影视剧市场已发生了很大变化。未来,中国一定是世界上最大的影视剧输出国。中国影视业发展时间很短,但这几年中国影视剧品质提升很快,这和国力的提升有关。”

  邓建国筹备已久的影片《津东奶茶》,一直被外界所关注。邓建国早年制作了《康熙微服私访记》及《铁齿铜牙纪晓岚》等作品,如今他还是希望制作一部老百姓喜欢的作品。《津东奶茶》在立项时一度令外界以为是恶搞影片,但邓建国这回一心要将这部电影拍出来面世。

  他介绍,《津东奶茶》的故事和刘强东的经历很相似,但又不一样。这是一个关于奋斗的爱情励志喜剧故事,讲述的是快递员刘津东和好友鸟人在一番努力打拼下,不同程度地改写了自己的人生。花心阔少爷王大葱在追求么么哒奶茶店雇员张含西的过程中却败给了刘津东,说明奋斗可以改写人生。穷小伙可以战胜有钱的富二代,引发对社会现象的深度思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