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湖南电视再度“联手”歌厅文化 本土笑星重聚荧屏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6 22:46:4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湖南电视再度“联手”歌厅文化 本土笑星重聚荧屏--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湖南电视再度“联手”歌厅文化本土笑星重聚荧屏
大兵携弟子表演相声《绝对真话》
本土笑星何晶晶(左二)加入主持人阵容

  中新网长沙1月16日电(记者 邓霞)歌厅文化曾是“娱乐长沙”亮丽的风景线,其不少节目登上湖南电视而被全国观众熟悉。如今,湖南电视再度“联手”歌厅文化,为家庭受众打造一台既保留歌厅节目精髓,又融合脱口秀形式的综艺节目。

  这档名为《娱乐大歌厅》的综艺娱乐节目已在湖南娱乐频道每周日晚播出。它打出了“轻怀旧、新经典”的口号,将相声、小品、双簧、二人转等语言类节目,音乐表演节目,明星模仿秀节目以及点歌、砸金蛋等五花八门的歌厅文化特有元素都融入其中。

  新一期节目的录制中,本土相声演员大兵与搭档赵卫国、“笑工厂”青年演员一起登台表演相声《绝对真话》。这些熟悉的场面和阔别湖南电视荧屏已久的人物,不禁勾起在场观众的许多回忆。

  上世纪九十年代,湖南歌厅文化风靡全国,大兵、周卫星、何晶晶等一众本土笑星通过电视被全国观众熟知。而随着近年来真人秀节目异军突起,这些笑星们与电视荧屏渐行渐远,偏隅于歌厅、剧场、演艺酒吧等现场演出。节目组表示,《娱乐大歌厅》就是要给湖南本土笑星提供一个电视平台。目前,他们已与大兵领衔的笑工厂相声俱乐部合作,打造湖南本土特色的喜剧节目,重组喜剧黄金搭档。

  在《娱乐大歌厅》中,阔别电视荧屏三年之久的“三湘第一美女”何晶晶不仅会携老搭档重回舞台,还肩负着主持人的重任。对于这种身份的转变,何晶晶表示,自己是从歌厅里走出来的演员,对歌厅文化及其氛围很熟悉,担任主持应该难度不大。录制现场,她果然金句频出,“自黑”无底线,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据了解,除湖南本土相声小品外,观众还能在节目中听到《伤不起》、《红尘情歌》等网络神曲,看到郭富城、周杰伦等明星的模仿者带来的翻版演唱会。杂技、魔术、奇人绝技等歌厅特色节目也会出现在舞台上,并与观众进行最大程度的互动。

  节目组还表示,他们会着重推出新生代的青年表演人才,并在合适时机面向草根选手征集作品,让更多热爱表演的人走近观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